fbpx

SST?我真的瞭解嗎?GST沒了又是怎樣呢?

自SST在今年9月落實之後已有1個多月過去了,然而身爲商家或消費者的你,又是否瞭解SST取代GST之後,究竟有什麽不一樣?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對於SST一知半解。爲此,新山留臺同學會將於11月3日(12.30pm – 5.00pm)在新山百萬鎮的GREEN HAVEN舉辦一場SST講座會,爲大家解開有關SST的疑惑。

這場講座會的内容包括講解銷售稅和服務稅的基本概念,以及上述兩項稅務的範圍、豁免、退稅、分包商的影響等等。另外,講座的講解也包括稅發票等稅務賬單、稅務報表、罰款與反避稅條款等,再加上廢除消費稅條令的影響、過渡時期,以及貨品和服務消費稅最後的報表。

主講人是黃文達,擁有英國牛津大學經濟管理學士學位的他,是英格蘭及威爾士特許會計師協會會員。黃文達自畢業後便加入世界知名的英國倫敦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(PwC London)。在其工作生涯期間,他除了參與外部審計工作,也協助客戶實施國際財務報告準則(IFRS)和薩班斯法案(Sarbanes-Oxley Act)的運作,并與包括聯合利華(Unilever)和葛蘭素史克(Glaxosmithkline)在内的多家大型跨國公司密切合作。黃文達也曾爲全球自大保安公司G4S擔任内部審計師,主要協助處理亞洲、非洲與中東區域的審計工作。

參與這場講座會的收費是80令吉,新山留臺同學會會員則收費50令吉,有興趣參與的人士、商家可到以下網址報名,座位有限,先到先得,已付費才算完成報名手續。

日期:2018年11月3日(星期六)
時間:12.30pm報到 /1.00pm – 5.00pm 講座
會員:50 /非會員:80
地點:Green Haven , Level 4. Function Hall.